image5  

 

 

「真是的真是的」井野躺在山坡綠茵上不斷的重複著

只要一回想起剛剛在那小子家做的蠢事她就懊悔不已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欸,井野,妳...這是在幹嘛啊...』似乎鹿丸看到她有點措手不及

「我我哪有幹嘛啊我來找你下棋啊」井野依舊坐在將棋盤前,但是顫抖的語氣和她佯裝的鎮定卻格格不入

她把總是高高紮起的金髮難得的散落在肩上,而拉至肩膀的無袖背心若有似無的露出她白皙的鎖骨和粉肩

「不要緊張...冷靜...冷靜」井野在心中不停的安撫自己

『找我下棋?』鹿丸挑高一邊的眉,滿腔的疑問且看著身前這不知葫蘆裡裝甚麼藥的青梅竹馬...

「對阿,你不是最喜歡下將棋嗎?

『妳不是最不喜歡用腦嗎?

此話一出,井野額上冒出幾條青筋,鹿丸似乎也發現自己講錯話了,正等著捱罵的時候...

「本小姐才沒有呢...」雖然不改那驕傲的語氣,卻不是以往的大聲抨擊

更多的問號在鹿丸腦中盤旋『她到底想幹嘛?』一定有詐...

『說吧妳到底要幹嘛?』鹿丸抓了抓頭髮,用投降的語氣問井野

「那個阿...後天的廟會,可不可以陪我去」井野用連她自己都認不出的輕柔對鹿丸說

『你...

「诶?」井野柔聲應道

 

『吃錯藥喇?

 

頓時井野整個臉暗了下來...鹿丸覺得有濃厚的殺氣包圍著他

「奈良鹿丸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這件事絕對不能被別人知道,實在是太丟臉了」井野摀著自己的臉在草地上打滾

可是...是她先莫名其妙的出現在他房裡做了一堆蠢事,最後還被鹿丸懷疑是不是腦子燒壞了...

「他會不會覺得我很隨便啊?」本小姐我才不是那種人呢,都是寬額櫻出的餿主意

「但是妳山中井野還不是做了...」想到這井野無力的嘆了口氣

「蠢啊我...」攤了攤手,大字型的躺在柔軟的綠茵,看了看今天的天空...

一整片廣闊自由的藍,今天似乎沒什麼雲啊...

或許她開始可以了解鹿丸為甚麼都喜歡來這看雲...

午後的風夾雜著濃厚的睡意,拂過井野的雙頰和漸漸闔上的眼簾,好聞的青草味充斥在她的鼻腔

有一瞬間,她似乎忘了剛剛困擾她以久的煩惱

 

「怎麼好像變暗了?」查覺到怪異的井野慢慢張開了雙眼

『妳怎麼在這啊...?』鹿丸正用著他那疲憊的眼神往下看著躺在草地上的井野

「诶!?」突然看到鹿丸的出現,井野猛然的坐起,卻又因重心不穩往後倒

「搞甚麼啊你,你要嚇死我啊?你怎麼會在這?」井野惱羞的嗔道

『這不是我要問你的嗎?』鹿丸在心中默默的嘀咕

鹿丸默默的在井野的一旁躺了下來,調整到他覺得最舒服的姿勢,便閉上了雙眼

「這傢伙...」井野忿忿的想著,但是她卻不想再罵他

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實在太舒服了,還是她真的睏了,井野索性就躺回剛才的草地

依然是青草味但是多了一股清新的肥皂香

井野微微的笑了,那是最令她感到安心的一種熟悉

 

『那個...廟會我會去...

..........

睡著了啊...

 

『真是麻煩...

看著身旁的倩影臉上還掛著一抹微笑,殊不知自己竟也勾起嘴角

 

午後的風徐徐的吹著,吹著躺在山坡草地上慵懶午睡的兩人

 

 

 

 <未完待續>

 

 

 

終於趁著二二八連假來更新一下

不過話說到底有沒有人看阿-..-a(想轉攻百度~

F最近因為連假所以人生整個頹廢啊...

已經晉級到每到星期一就在期待星期日的糜爛啊

F總覺得在學習上失去了一些衝勁...

或許是這樣所以才想開部落格打文章吧...

反正總結就是更新囉~

若要取用請註明出處或引用

如果各位大大喜歡

請給F一些建議或是留言讓F知道你很喜歡-//////-a

各位大大的留言都是F寫作的動力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山中井野 奈良鹿丸 甜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