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圖  

 

「奈良鹿丸!!」

響亮的怒嗔劃破原本寧靜的早晨,聲音來源自山坡上的奈良宅邸,一名衣衫不整的金髮少女將被稱作奈良鹿丸的小子一拳打趴在地

你這個死木頭!!一點都不解風情,我…我不要理你了!!

語畢,金髮少女拉上原本故意拉到露出粉肩的紫色無袖上衣,並迅速紮起原本流瀉在倩影之後的金黃

『你幹嘛阿…』

趴在地上的少年用手揉了揉剛被重擊的頭部,慵懶且緩慢的說著,語氣中透露著他的無奈---真是麻煩---心裡默默的嘀咕

「我幹嘛!!我...   我... 我...  算了喇!!你自己慢慢想!!」

留下一句狠話,金髮少女甩了甩她身後柔亮的馬尾,氣呼呼的闊步走了出去

『女人啊...真是麻煩啊...』

依然摸著後腦勺,嘴中喃喃的唸著幾乎每天都會說上好幾次的「人生名言」

累死了,才剛出完S級任務又要處理那麻煩的女人,算了...待會去道個歉認個錯好了

『麻煩的...女人...』口中依然是那句老話,嘴角卻勾起一抹若有似無的笑,臉上還有一層看不清楚的紅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我真是一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.......都是妳喇,寬額頭,害本小姐糗斃了...」

金髮少女趴在床上將臉埋進枕頭堆中,指控坐在床尾的粉色人兒--春野櫻

『甚麼嗎!!井野豬,我也是好心想幫妳,誰知道奈良不吃這套,還是說......』

「甚麼?」

『還是說妳吸引力不夠?』

話還沒說完,一個枕頭就朝櫻筆直的飛過去...

「怎麼可能,全木葉最漂亮的就屬本小姐我了,吸引力絕對是百分之兩百!!」

『是是是!妳那麼漂亮怎麼連奈良那個傢伙都沒辦法搞定』

那端突然沉默了,櫻不安的看了看跪坐在床頭抱著枕頭的井野--咬著下嘴唇,淚水在眼眶中打轉...

下一秒,井野放聲大哭「為甚麼?為甚麼?本小姐都做到那種地步了,他為甚麼就是不懂?他不是號稱是IQ200的天才嗎?他為甚麼都不懂? 嗚嗚嗚...」

『好喇,井野妳不要哭喇,不然妳直接告訴他不就好了!』

「這種事,要我怎麼說啊。每次他出任務回來不是躺在草地上看雲睡覺,就是和別人下將棋,他出任務那麼多天,我就很想要...他陪我一下...」

井野的聲音越來越小,臉上的紅暈卻越來越大片,到最後又把臉埋在枕頭中了

『井野...』櫻輕輕的抱著井野『我知道妳很擔心他』

畢竟S級的任務有一定的風險,可能稍微閃神就會鎩羽而歸,在奈良不在的這段時間,井野可是每天都來這準時報到吐苦水。

「鹿丸那個笨蛋...」

井野小聲的發牢騷,眼角還噙著不甘心的淚珠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『哈啾.........哈啾.......搞甚麼啊』還在奈良宅邸的鹿丸用食指摩摩鼻子邊自言自語

 

他把脫下的墨綠色中忍背心扔到床上,解開了髮帶,胡亂的撓了撓自己被綁住已久的黑色鳳梨頭,便拖著疲憊的腳步往浴室走去。

 

 

<未完待續>

 

這是F寫的第一篇同人文在此獻上-/////-a

就算鹿井不是官方配   F依然支持這對青梅竹馬呀~

之前就看過佐櫻文但是後來才發現鹿井文才是最讓F欲罷不能的絕配啊>/////////<

害F好羨慕有青梅竹馬的人呢-///////-a

文筆不太好 歡迎批評指教

若要取用請註明出處或引用

如果各位大大喜歡

請給F一些建議或是留言讓F知道你很喜歡-//////-a

各位大大的留言都是F寫作的動力喔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甜文 奈良鹿丸 山中井野
    全站熱搜

   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